這一陣子  我好苦惱  好猶豫  左右兩難  不知所措  已經好久好久囉

我  一直在逃避著  

因為 

終於要決定我的未來目標了!

選擇好多  但是不知道自己真正到底要的是什麼

可能因為某人的一句話而影響我的決定

可能被現實環境中的各種變數而影響我的方向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

好可怕!

因為  我竟然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因為即使知道自己想要的  但是礙於各種因素  不得不退縮  不得不放棄  不得不低頭

這就是無奈!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不知道哪一種選擇對自己是最好的

有好多好多未知  讓我害怕  讓我擔心

也許我就是要依照我的想法過日子

但是  現實社會中  會這麼容易讓你站的住腳嗎?   



我極度沒安全感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所有人只能給我方向和參考資訊

最後  還是得由我去做決定



我知道  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所以  我很羨慕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我對未來  感到茫然  前途不是霧濛濛就是黑暗的感覺  絲毫看不到光明

每個人都提著一盞明燈指引我方向

但是到最後  還是得由我自己一個人去闖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杞人憂天  也許是我擔心太多 



反正  橋到船頭自然直 

我先確立一個目標  然後堅持  努力  盡力的去實踐它 

不管結果如何  再說

總比我現在好



先跨出去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