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真的胖了

回到家後真的吃比較多  比較好

回到家的第一天我就有量體重  那時瘦了1公斤  受到一個學期課業的荼毒

現在  "胖"還是看不太出來啦!

家裡有零食  媽媽晚餐時也都準備著好料  我又在早餐店打工  可以吃早餐店的早餐

所以整個吃很好

沒時間運動  頂多散步和爬樓梯

我的膝蓋也明顯的感受到"重力"了

所以我開學後一定要實行瘦身運動了  列在每天必做之事當中

雖然胖了3公斤  但是BMI值還是過輕喔  頂多快正常

但我還是不要~

我要回復以前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