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開學  大大小小的事情  以及  一些計畫  準備開始著手啦~

忙啊  當然忙  我也不想小事情那麼多  可是沒辦法啊!

只有一個人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生活瑣事都要注意

再加上我又是那種  小事沒處理  就覺得很煩  覺得應該很快就可以處理掉

所以  就想趕快解決掉 

結果總是  小事完成  但  大事沒下落  還一直拖拖拖  回頭想一想 

感覺不知不覺間有很多時間都被浪費掉了 

到底忙些什麼?  其實也沒有很有意義耶!  (天啊~)

這習慣好像不太好耶......


這學期依舊有很多計劃  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需要突破重重難關  

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難題  等著我去跨越

不知道結果會不會如我所願  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堅持到最後

總之

我每次都會想太多  都給自己添麻煩  不知所措  無所適從

唉......真是複雜的心態 

再加上有太多的選擇了  真的把自己給搞迷糊了  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煩中取快樂 

忙中取歡笑 

亂中取簡單


不忘夢想  不忘目標

積極樂觀  帶著自信

在什麼位子  就扮演好角色  盡忠職守  盡全力做好每件事

看事情的角度很重要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很重要  真心對待他人也很重要

人是一個很複雜的動物  如何討好取悅別人是很必要的例行公事

但是  如何創造自己人生的成功路  更是重要的功課

因為人的一生  是不可能再倒帶  是不可能再重新來一次的!

請好好把握  這短短的人生  因為它隨時在剝奪每個人的時間  

不知不覺  時間過的很快  一晃眼一下就過去了

上個月  前一個禮拜  昨天  一個小時前  前10分鐘  前一秒  都已成過去

好好把握當下  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去完成你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una~* 的頭像
    I'm Yuna~*

    yuna771121的部落格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