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是一隻母兔  最近進入叛逆期  大小姐脾氣  大約5個月大  不像之前那麼可愛了

以前牠都會主動靠近  然後頭低低的  牠的意思就是要我們摸牠

牠都會很舒服的瞇眼睛  並且很自在的趴在我們前面

但自從2個禮拜前  牠第一次見到一隻公兔  同一窩的但不知道是Momo的哥哥或弟弟

那一天相認  竟變成相親了!  先是公兔騎我們Momo  後來......  變成Momo騎牠......

痾~  這真尷尬......

總之  那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兩隻兔子都有看顧好

就從那天開始  Momo性情大變了!

牠不會再頭低低的靠近我們  之前我們都會有一個習慣動作摸牠  但牠現在都會嚇到逃跑

連男生摸牠  牠都會發出像是生氣的聲音  我是女生摸牠  就沒有事(我還是很小心)

有好幾次  要抱牠  牠都用腳抓傷我們的手  痕跡很明顯  當然很痛  牠的指甲超長

所以我們現在盡量都不抱牠  牠就像大小姐一樣  我把草放在牠的嘴旁邊才吃


PS.  Momo是我的一位朋友給我的(我男朋友想養寵物  不想會養變大隻的  小寵物比較適合)

而我的另一位朋友  也同樣飼養了同一窩的  是公的

本來是想看看說  牠們見面相認  不知道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沒想到竟變成相親了...

反之  另一隻公的  聽我朋友說  自從那一天後  牠的公兔竟變的很乖順  都會讓人抱


靜靜的坐著  不掙扎什麼的  我朋友也很吃驚 

天啊~  怎麼變這樣


有時候早上5點多就會被牠吵醒  牠都把飼料盒打翻  然後嘴叼起來  再丟到地上

或是製造其他"噪音"  讓我們注意到牠  不是沒飼料沒水  或只是  牠只想出來  不想被關起來~ 

哀...兔子的個性好難捉摸啊~  我們都不知道牠到底在想些什麼  牠也呆頭呆腦的看著我們

不過就是因為牠看起來很呆  笨笨的  又不會亂叫  所以才可愛~

如果牠像狗狗  很親近的靠近我們  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