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問卷的最後一天是12/5星期天  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想想好久沒帶momo出門了

所以下午就帶牠一起出來  被放在外出籠子裡  牠顯得很害怕  身體僵硬不敢動  眼睛張很大

重點是  牠流很多口水......  可以想像一隻兔子流口水  嘴巴微開  前面的毛都溼了......

口水還滴了好幾滴在籠子裡  還以為牠尿尿  用衛生紙擦才知道不是......

但還是很可愛啦!

放出來後一副怕生  久而久之  就想玩了  突然暴衝  或是走沒幾步路就休息了

帶牠去成大榕園(就是國泰人壽"樹"的圖案啊)  因為有一大片草地  牠一定很喜歡

結果榕園有好多人  觀光客拍照  家庭出來玩  有學生上課等等

momo在草地上趴著休息  就有小朋友或是爸爸媽媽看到後

就不知不覺圍在momo身邊一圈  看著momo  

看著小朋友想摸又不敢摸的表情真是可愛 

我都跟他們說:可以摸啊~  牠很乖的  不過要輕輕摸喔!  這樣牠就會很舒服~

(其實我很害怕momo突然生氣  所以我都一直在旁邊看著)

momo真的很有人緣耶~  吸引很多人來看牠

也許大家對蹓兔子很好奇吧~  很少有人蹓堍子和養兔子

真多虧了momo的人氣  吸引到不少人圍觀  我就順勢詢問問卷啦!

(我的工作是問卷不是出來蹓兔子)  真是謝謝啦  momo~~
  
momo在外面一副很乖  其實在家調皮的很

很多時候都會調侃牠一下

例如:

牠一直吃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說:你是豬還是兔子啊?!

牠又在隨便亂咬家具時  我就會說:你很賤耶!

以上文字比較不文雅...  請見諒

但都是出於好玩  我還是很愛牠的!!!

牠的每一個動作我都很喜歡~~~  



PS.那天還看到一隻米格魯往我這邊走過來  我嚇到

因為米格魯是一隻獵犬  尤其是兔子很容易被嚇到甚至死亡

所以我趕緊抱起momo  

結果momo不習慣被人抱  所以一直掙扎  抓傷了我的手

等米格魯走遠了  再放momo下來  牠突然暴衝

我趕緊上前去抓  牠突然攻擊我  咬我了!

還有齒痕  當下當然痛啊!  我也嚇到了......

不過沒什麼大礙啦!

我想牠也應該嚇到了  

我還是很愛牠的啦~~~momo




   Momo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