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是星期天  我們要發問卷(成大) 

朋友先帶我去吃ㄧ家好吃的早餐店(大學路18巷內  名叫"庭園")  吃飽才有力氣呀! 

我點了鮪魚蛋餅和豆漿紅茶

鮪魚蛋餅裡料很多  好多洋蔥喔  嘴裡都是洋蔥味  不錯吃!

豆漿紅茶不是我點2杯喔  而是店內調的豆漿加紅茶  是要自己拿店內的杯子

自己去裝飲料  所以說  看你要喝多少裝多少  不錯喝喔!



繼續發問卷



參觀台南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 

幾乎所有設施都參觀了

果然是國際級的飯店  讓我開了眼界啊!

最後還跟帶我們參觀的人聊天  其實很像是訪談一樣

問經歷  工作環境等等的

讓我獲益良多啊~~~



中餐:育樂街斜塔旁的蛋包飯(忘記店名)


我吃豬排沙拉附飯  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啦~



繼續發問卷



晚餐本來打算和男朋友一起吃的  最後因朋友邀請一起吃飯就跟朋友先吃

我們就去了育樂街的斜塔(很好吃的義大利麵館  生意非常好)

沒想到還有其他好朋友也都來了  連學姐也都悄悄來了  她們要給我一個驚喜

總共8個人  真是熱鬧啊!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許久未見的學姊也終於回來跟我們分享工作心得

大家都很開心  還拍影片

有搞笑片段  還有別桌男生一直在看我們  搞的我很尷尬......

總之大家高興就好啦!

好像每一次大家都會在我的生日時聚在一起 

是因為我是這群裡最後一個生日嗎?




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晚餐  跟男朋友見面啦~  一整天都在外面

他也準備好我的蛋糕等著跟我一起慶祝

是一個名叫"黑豬"的蛋糕  有造型  挺可愛的

全部都是巧克力  我好喜歡!!!

(蛋糕口味我首選巧克力和提拉米蘇  第二芋頭  第三草莓)

真的超好吃的!!

真是謝謝你~





感謝大家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我很開心也很感激

你們也都高興就好~~~

希望不只生日開心  而是天天都開心

希望明年一整年都順順利利的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