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最後一次在南部跨年  今年應該會去高雄吧~  沒去過耶~

聽氣象說當晚會很冷  我想我應該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因為要騎車去耶~  光想就很累很冷的......

上大學前  我都是一個人在跨年  而且是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

爸媽早早睡覺去  弟弟玩電腦  就剩我一個人看電視(爸媽管很嚴  我不敢出去)

就覺得好孤單  不過還可以看到各個地方的晚會直播  就會很開心

現在上大學了  跨年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過  很開心也很幸福



不知道  明年  會怎麼樣?



明年是兔年耶~  我們打算跟Momo這隻兔崽仔一起迎接署光~



但是牠不能跟我們一起去高雄  因為太冷了  怕牠凍死......



大家想到要去哪跨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