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概看了一下我的文章  發現在去年下半年的文章生產量很多喔!  每個月至少2天就會發一次文

剛好那時候是正忙  壓力很大的時候  正值大學最後一年  要搞學業搞專題  還要忙著出去玩

但即使在忙  我還是有很多想寫文章的動力

可是現在...   卻不是耶

明明上班也有壓力  明明休假也會出去玩

卻完全沒寫文章的動力

我碰到瓶頸了......

我還是會時常想到要寫文章了  會一直掛念在心  卻沒有想寫的動力......

唉....

是我過的還不充實  還不忙嗎?

以前即使熬夜每天很晚睡  但也想在睡覺前寫個文章

現在則是  快快上床睡覺  明天要一早起床上班了

差真多耶!!!



不行!!   


我不能這樣  我要回復以前那樣!  常常寫文章


畢竟當初創無名  就是為了寫文章  作為發洩的出口


現在也要這樣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