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好多瑣碎的事  還有好多誘惑 

我的目標不曾模糊  我的時間被剝奪了好多

現在已經很少可以看完一部戲劇  不管是我喜歡的偶像劇日韓劇

因為我沒有時間去follow每一集

心想倒不如看一個電影  3小時就可以從頭看到尾

最近  好多事想做  應該是說  好多事情等著我做  但我力求好

我發現  我24小時根本不夠我用

我只好  "捨棄"   不是放棄喔!

明明我可以做到100分  但是我只能做到80分

我好sad......

是我對自己要求太多太高了嗎?

還是...

這也是人生的課題之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