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就這樣過去了

過的是什麼生活  想要過的是什麼生活

自己真的知道嗎?

我也想讓我的工作能力  經濟能力  一下子進步到我想要做什麼都不需擔心到錢

我也想讓我心智更成熟  變的像成熟小女人  不要再說我見識不多

女生在20-30歲  真的是一個準備要起飛的小鳥

因為任何事都開始在嘗試學習

從挫敗成長  累積經驗  尋找自己

30歲就是驗收成果  應該就是在天空自由飛翔了

好希望我可以跳過這段  直接到30歲去採收我的成果喔!



不管如何

你是什麼身份  你的職業  你是怎樣的人

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就去做

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愧對自己  無須向任何人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