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那麼想念了


是因為最近聽到蕭煌奇的"阿嬤的話"


我那時一邊開車一邊跟著哼唱


我突然想起已故的外婆  眼框濕潤


她已經離開至少5年了


在那之前  說真的


因為她住嘉義  我在桃園


我跟她一年大概平均就見2次面  一次大約2-4天


相處時間  真的很短


但我知道


她很疼愛我


每次她和媽媽在通電話  總是會問到我


每次和她見面  她都笑瞇瞇的看著我  然後對我說話


最後一次看到她  她已經在病床上


無論我怎麼呼喊  她就是不醒過來......


外婆......


我發現


我好少有你的照片


更別說有很多我和妳的合照了


好後悔......


我應該多在你身邊多多陪妳  向妳撒嬌  陪妳看電視聊天


妳  好  嗎?


妳跟外公有沒有在一起?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妳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