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聽到 W hotel是在大學時候

那時為了準備一門課的報告  而介紹W hotel in Korea

因為碰巧那時有看到有人分享在部落格 

所以產生興趣  就當做報告的題材了

我最記得  我上台報告時介紹了10多分鐘

這段時間內  我最記得我講了"用色大膽"這句形容W

(哈哈~確實是這樣啊~~)

(那時W Taipei還沒在台灣喔)



上星期如願以償的去住W Taipei了!(帶著媽媽去享受~)


來欣賞一些照片吧!


這是一進客房拍的(當時check in已晚上8點多了)




舒服又明亮




床超好睡的啦!!  害我隔天回到家睡在自己的床  腰酸背痛耶!  因為我的床相比之下太硬啦!



好喜歡坐在這~  一邊看雜誌  一邊看窗外風景  好悠閒喔!







零食區實在是東西多到爆炸!  一般的餅乾糖果都有  甚至連T-shirt 雪克杯  絲襪  雨傘都有!!(當然都要收費囉)








小冰箱內的飲料放到都要爆炸了(這根本就是引誘人嘛~)




這到木的屏風  可開可關喔!  這張是關(浴室的浴缸和房間的床相隔)




這是開~(所以一邊泡澡一邊可以看電視喔!)





拖鞋好舒服~




這是從窗外看到10樓的bar(我住15樓)  現在比較沒人  但是音樂連我房內都聽的一清二楚




人潮越來越多囉!  也越來越high囉~~~(越夜越美麗)





舒服的享受啊~  捨不得睡覺啊




這是馬桶的按鈕喔!




超厲害的馬桶!  (我喜歡恆溫  這樣冬天就不會屁股冰冰的了)






白天囉~~~



天氣不太好......  有點飄雨




這就是我說的"用色大膽"囉!  (這裡是電梯間)




去10樓吃早餐囉~~(buffet)




這是我這桌







有很多美味的東西~  都好好吃!



但是肚子裝不玩啊~~(我肚子撐到中午都不用沒吃  晚上也只喝一碗湯)





看到的新鮮水果  都可以請服務人員榨新鮮的果汁給你喔!  這真不錯~



是不是都要流口水了~





這是我點的毆姆蛋~




餐廳裝潢很明亮  好有精神




人也很多喔~~~




紅色是我跟他們要的購物袋啦~~  好顯眼  好正喔!!(我最愛就是紅色)





當然花了不少小朋友呀~~~  所以回來後要努力工作  賺錢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