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是大學生時  想去哪就去哪  我是乖寶寶  我不會翹課偷偷跑出去玩


只在週末或是下課後和三五好友  討論要去哪  吃什麼  做什麼


一切好自由  好快樂 


因為在外求學  所以沒有時間限制  可以不用理爸媽趕快回家的叮嚀


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  好快樂


和朋友  和男朋友在一起


大家每天都好開心!  好棒的生活!!





現在開始工作了 


不能說想去哪就去哪


雖然是輪班制  要排班  時間彈性


但是感覺自己的時間變好少喔!


因為長大了  就有很多要學要看  眼界不像學生時一樣


要充實  要學習  要休息  要旅遊


不能再隨心所欲了






這是我人生中開始步入的黃金期前段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


開始會賺錢存錢花錢


不要像長不大的小女孩


要學會成熟穩重  變的更女人


除了工作


我也要將零碎的時間好好的把握!


想盡辦法讓自己生活過的充實


做自己該做的事  將份內的事做好就好







一天只有24小時  上帝對大家都是公平的


別人一天可以做多少事  賺多少錢  跑多少地方 


可以有怎樣的成就


都是取決於自己


所以我要更努力!!


每天我都會將要做的事寫下來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整理一次


雖然要做  想做的事很多


但為了工作  我不想我上班時睡眠不足


所以我要學會更有效的善用時間才行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