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進入新生活  心情好好  好期待!!


因為第一份工作要告一個段落了


緊接著不是接著新工作


而是想先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工作讓我漸漸失去心靈的空缺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雖還模糊的過程  但目標始終不變


工作之餘  讓我無心無力去實現


想先讓自己停下來


好好休息  好好想一想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讓身心先放一個暑假吧





都休息足夠了  我會有更多的活力動力與熱情  繼續前進


當然  我的休息不是無所事事 


我會去補足我的缺 


做我還未完成的事情!


讓我先歇一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