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喜歡的人  有好多事想一起做  有好多事想一起聊


在一起有好多甜蜜  幸福  開心的事


我好愛!


好想一天24小時待在他身邊看他在做什麼  或是在一起做什麼也好


但我們也知道  一天都待在一起  衝突的機會會增加


保有一點距離或許是最好




  

交往8年多了


我們都長大了  對於生活  對於人生


我們都還在學習當中


我們都不是愛情高手  也沒有特別的家世背景


我們都只是很保護我們這一段感情


彼此都希望可以走到最後






很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可以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一天通電話好多次


但是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並不是我們把對方當成垃圾筒


而是生活分享  希望可以更多認識對方


會膩嗎?


當然會! 


所以要保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是需要和對方先溝通的呀





愛情是生活的甜點


潤澤了我的生活


為我的生活增添好多快樂和幸福


但我知道愛情並不是我的所有重心  不是我的主餐


所以我要有所取捨


為了對方  我們都會更努力


不只為自己  也是為了心愛的那個人


學會獨立  學會堅強  學會依賴  學會勇敢  學會孤獨


這些都是必經之路


要成為可以為對方幫上忙的人


彼此努力  彼此加油  一起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